HD3062讓食物與運動_9789866379598.jpg

14.8*23公分/軟精裝/400頁/全彩印刷/定價450

【特別加值:養生調息.對症按摩DVD

隨書附贈:相關食材超值優惠券(請見書末P397-400

 

     【作者對讀者的話 

能幫助更多讀者找回健康是我最大心願!

--- 吳永志 《讓食物與運動成為你的健康良藥》作者 

  自從《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中文版上市以來,在台灣、香港、新馬地區乃至北美及世界各地華人地區,都獲得熱烈迴響,之後並再發行至中國大陸、泰國、韓國以及日本等地,讓我備感榮幸,也深刻感受到百萬讀者對健康的重視與殷求。

   可見大家都希望藉由攝取天然無農藥或有機耕作的蔬果、五穀和乾淨的好水以及天然的營養補充品來吃出健康;並且願意懂得修正不良的生活習慣,藉由運動及喜 樂的心,啟動自癒與免疫力而促進健康;換言之,更多人是期望能從改變食物與生活作息而重拾健康,不希望生病時才依賴藥物解決病痛。只有徹底明白「病從口 入」和「預防勝於治療」的箴言,才能真正擺脫病魔的綑縛,成為健康的主人翁。

  由於《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一出書後,陸續接到許許多多讀 者的電郵、傳真來諮詢很多關於個人和親人的健康問題,我卻沒有足夠時間一一健康指導,因此才將讀者的諸多疑惑整理在第二本《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實踐一 ○○問》裡,來回應並代替本人為廣大讀者對某些健康需求的疑惑,提出一些共通性的解決方法。

  出這兩本書的原意是想讓大家能自救救人,在還沒有生病時時,能有所醒悟,改變以往錯誤的生活習慣,讓人們重新找回真正的健康和快樂!

   事實證明,有許多讀者照著這兩本書的內容去做,在短短幾個月內或者一年半載的時間,健康已獲得明顯改善!我看到這些感謝的電郵或傳真,真是滿懷喜悅。感 謝神能讓我將畢生的臨床經驗和養生精髓跟百萬讀者分享,讓我即使老了、退休了,甚至上了天堂了,還可將此好書繼續流傳,幫助更多人得到健康!

   因此當你擁有這兩本書,並且願意認真執行時,那麼你就好像買了一張全家人的「健康保險單」,身心較有保障,而且也做了一件善事,讓我有足夠的版稅來奉獻 給世界各地竭盡心力照顧與輔導弱勢族群的公益團體。我衷心感激!向讀者們說聲:「謝謝你們的大力支持!」因你們也是付出愛心的一份子,你們都是善心的人。

   但不可否認,有更多讀者需要更多更詳細的健康知識,卻因我常在各地健康講座或指導、參與公益活動等未能及時回應,讓讀者心如熱鍋上的螞蟻!更有些讀者不 辭辛勞遠途來中心希望我能幫忙!每每想到這麼多人渴望健康,便讓我感到心疼。我也因此下定決心抽出時間再出這第三本書。本書共有四個單元:

  第一單元,讓全家人都能從預防醫學的角度來保健養生,教導大家如何在生活中實踐不一樣的自然養生法,並提供早午晚的食物內容與生熟食的建議比例,也談及運動、心靈療癒的重要。

   第二單元,則是分享數十位個案供讀者參考,讓讀者能從真實個案的食療及營養補充品的使用過程,有個整體的概念來作為參考或作借鏡;讓大家知道,所謂的絕 症不一定是絕症,讓大家看到自然療法所發揮的輔助功效。但有一點補充說明,請讀者要特別注意:每個人的病情輕重各異,書中的食療內容以及營養補充品的需求 是根據當時病人個別狀況而制定,所以也不盡相同!能改善他人健康的食譜,照吃照做未必就能改善你或者親友的病情及健康。

  第三單元,則是希望讀者明白不只是靠著喝幾杯蔬果汁和吃對食物就能得到健康,正確且適量的運動也是健康良藥,跟著我練習「養生調息運動」(隨書附贈示範光碟),就能讓你一整天都充滿朝氣活力。

  第四單元,則是分享對症腳底與全身按摩法,這些都是很好的保健方法,可改善肩頸痠痛、頭痛耳鳴、幫助睡眠、減輕疲勞和舒緩緊張的情緒。

   健康是整體的,包括身心靈全方位的平衡,多方面的配搭及照顧,是大家應該每天都必須去注意的日常工作。這是我三十多年來的臨床經驗,供大家參考。讀者應 視個別病症的不同狀況,尋求當地專業醫生診斷評估後,加以思考分析,再決定採取哪種治療法是可行或最適合的,因為病患自己的決定及信心,加上家庭成員的支 持,就已經先醫好了疾病的一半!相反的,懷疑、沒信心、盲目的做任何治療,只會浪費寶貴的時間及金錢,加深身體的痛苦創傷,不可不慎!

   在此請容許我以數十年的臨床經驗及經歷,提供一些診斷學上很重要又寶貴的個人見解:在每年做體檢時,務必請醫生在抽血檢驗的項目裡,加上篩檢所有器官的癌 症標記指數,這樣就可以提早五年到十五年預知身體上是否有癌細胞的存在;並在日常生活中吃對自己血型的食譜及改變目前的生活方式,並每天喝蔬果汁及補充正 確的營養品,就能常保健康。這裡所說的營養補充品都是從天然食物中萃取出其營養精華,目前已能將上天賜與我們的天然元素的營養精華萃取出來放入膠囊或壓成 片狀,卻不會改變其營養價值,也不會在治標的同時傷了身體!

  當我建議要喝蔬果汁和服用天然的營養補充品時,很多人會問:「這樣喝蔬果汁 會不會太寒?這些營養品的成分是什麼?有沒有毒素?會不會有副作用?……」讀者要摒除過去的錯誤觀念,不要以為用化學藥物治病才堪稱最科學、最高明的醫 學,而用上天賜給我們的一切自然有機食物反而產生懷疑!要知道,非天然的東西,身體是很難代謝的。有時太容易得到的東西,反而覺得不值錢,太簡單的道理, 大家反而不看在眼裡。現代人類追求美食,說是享受人生,其實是糟蹋生命、慢性自殺,往往被私慾蒙蔽導致疾病纏身。

  只有天然的東西才能真正幫助身體康復!所謂:「順天者昌,逆天者亡。」天就是指天然,順天是指順其自然,求健康要順著人體自然的本能,用藥物抑制人體的免疫及自癒系統功能乃違反自然,自取滅亡,如何能把病治好呢?

  大多數的疾病都是因為免疫及自癒系統失調及不平衡所致。身體才是你最好的檢驗室,馬上就會告訴你最正確的答案,醫生只不過治療小部分的差錯而已,大部分的健康及痊癒還是得靠你自己去努力爭取,其實上天早已在你身體上安置兩位「免疫」及「自癒」的大醫生了。

  總括來講,要有一個真正健康的身體其實不難,問題是肯不肯改,肯不肯去做。我將幾十年的臨床經驗裡所遇到的病人分為三類:

  第一類是很有信心、恆心,有特高的自律精神,絕不放棄,又有善心和愛心,這類病患康復的成功率很高。

  第二類開始時很有信心,但越做越沒恆心,時做時停,這類病患不會好轉,但也沒有惡化,病況不好也不壞。

  第三類是還沒開始做就問東問西,健康諮詢後第一句話就說:「好難啊!」馬上用很多藉口,使自己不去做。因此,放棄的那一刻,就是失敗的那一刻。

  所以讀者若能有信心、恆心去天天實踐,一定可以在短短幾個月的時間就明顯感受到身心靈的大大轉變。

  以下則是我到世界各處演講時,常常與聽眾共勉的座右銘:

  ★ 世上沒有醫不好的病,只有醫不好的人,因習性難改。
  ★ 把食物當作你平日的藥物,不要把藥物長期當成你的食物。
  ★ 吃得好,睡得好,心情好,身體自然會好。
  ★ 要樂觀,放得下,舒解壓力,有包容寬恕的心。
  ★ 捨己為人,愛人如己,多去關心並幫助別人。

   我期盼讀者好好研讀這三本書,明白我的用心,對內容融會貫通後並願意落實在生活中,把健康經營好!這當然不是一兩天的事,而是要長期的實踐,才會換來一 個真正健康的身體。總之,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一分自律,一分成功;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敬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全省各大書店皆有販售

新書上市79折  優惠356元 

HD3062讓食物與運動_9789866379598.jpg

14.8*23公分/軟精裝/400頁/全彩印刷/定價450

【特別加值:養生調息.對症按摩DVD

隨書附贈:相關食材超值優惠券(請見書末P397-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