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行銷 嗑萊兒)

做完肝膽淨化當天,我並沒有排出許多膽結石,原本以為可能要做很多次之後,身體才會有感受到改善。但過了幾天,我的身體突然之間大好轉,這種好轉的改善非常奇妙!我非常想要跟所有人分享。

以下是我第一次做肝膽淨化的一些心得:

第一天到第五天,我每天都到傍晚或更晚才喝完1000c.c.的蘋果汁,因為我覺得它很甜,所以都會稀釋來喝。喝蘋果汁之後,整天都不會覺得很餓,晚餐吃超少,過兩天,我就覺得瘦了一些。

第六天早上喝完1000c.c.的蘋果汁,肚子立即咕咕叫,馬上就衝去上廁所,開始拉了。這天下午1點半之後,不能吃東西,中午就煮了白稀飯,配水煮蔬菜跟醬瓜。

五點半就去準備瀉鹽水,聽同事說瀉鹽很苦,沾了一點吃吃看,不會感覺苦,就有點奇怪的味道。我只做了晚上要用的份量,明天的就明天再做就好。用一點溫水去溶解瀉鹽,一下子就溶掉了,然後加一些檸檬汁,瀉鹽水那種奇怪的味道,被檸檬蓋掉很多,接著用大吸管喝,兩三口就可以喝光了。晚上瀉鹽兩杯之後,又會開始上廁所,繼續拉水,嗯~這還真的是在排毒啊!

晚上九點開始擠新鮮的葡萄柚汁,一個人200c.c.的份量,大約需要兩個新鮮葡萄柚。這次在超市買到的美國葡萄柚很甜,一點也不酸,又香又甜。大部分的人聽到要喝橄欖油直覺反應都是「喝油?!好噁心喔!」我想,那可能是不夠瞭解橄欖油的緣故,我很喜愛橄欖油,而且也有一點小講究,做西式料理也常用,所以,冷壓初榨橄欖油混葡萄柚汁,對我來說不算怪異的東西。嗯~也許可以把它想成是葡萄柚生菜沙拉油醋醬XD。

用樂扣樂扣杯搖勻後用大吸管喝下,嗯,還真沒有怪異跟不舒服的感覺。之前聽同事講得很可怕,頓時覺得有點無聊,我很期待有怪異的感覺哩XD

睡覺時,我一直覺得身體發熱,尤其是肚子這一圈,還有很奇妙的,身體內有「啵」一聲好像水泡破掉的感覺。由於身體發熱,雖然有睡著,但好像沒有睡超好,好在整晚都不會覺得噁心。

隔天早上一早起床,喝完瀉鹽水,就會開始水瀉,會持續水瀉幾次。我在喝完第二次之後,發現有黃綠色的小豆浮在水面上。嘿嘿~我有排出膽結石哩!不過,數量怎麼有點少啊!

做完肝膽淨化當天,覺得很疲倦,當天很早就睡了。過了兩天,都沒有上大號,而且每天都想睡覺,有同事說,他做完就覺得精神很好。我想,我一定有哪裡沒注意到,於是回去翻書,書上說,這可能是結石卡在結腸中沒有完全排出來。我在想,這非常有可能是我的腸道功能不好。

於是,我開始使用書上的結腸淨化法——最簡單的「瀉鹽」淨化法,喝了一杯瀉鹽水(一茶匙+一點檸檬汁,完全沒有瀉鹽的怪味),上完廁所之後,覺得小腹平坦,精神很好。隔天不知為何,覺得身體很輕鬆,連長期僵硬的肩膀跟背痛都消失!真的是超神奇的! 

長期以來,我肩頸穴有微微腫起來,每次都靠整脊、按摩,擦百靈油、白花油、虎標等各種方式修理。沒想到,只是肝膽淨化,加上才剛開始的結腸淨化,就好這麼多!而且,皮膚有點改善,本來腿上有一些角質硬化的小突起,現在平了。而且,精神變好了,以前只要到8點下班就會累的半死,現在覺得還好哩!回家還可以清醒著做東做西,真的是太讚了!

我很期待下一次的肝膽淨化,不知道下次我會排出多少膽結石?還有,我的斑會淡化嗎?身體會更有活力嗎?哈哈哈,想到以後慢性病會離我遠一點,肝臟會變得更乾淨,真是超興奮的啦!

創作者介紹

原水文化

原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