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靡日本,震撼台灣、美加、德國、中國、新馬等國的消痛革命!
作者:柯尚志
書系:悅讀健康系列
雙色‧平裝‧14.8 *21 cm‧頁304‧
定價:300元

 

 


【內容簡介】

風靡日本,震撼台灣、美加、德國、中國、新馬等國的消痛革命!

感謝超過2,500位台灣、日本、美國、加拿大、德國、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國家
中西醫師肯定遠絡醫學,造福深受疼痛的病患們!
感謝台灣各大醫學中心疼痛專家學者、運動界菁英給予Dr.KO掌聲鼓勵!

風靡日本原創性疼痛消除理論:刺激兩點,疼痛立消!
歷經18年臨床嚴格考驗,協助台灣、美國、日本近30,000位難治性疼痛病患,如三叉神經痛、帶狀疱疹後神經痛、頭痛、頸背痠痛、手腳發麻、關節疼痛、運動傷害等,久年疼痛無法治癒的病症。

什麼是「遠絡醫學」?
「遠絡醫學」是一門科學,綜合了現代西醫學的病態生理學和現代針灸學,融會貫通而成的臨床實証醫學,臨床上證實有效而且科學化成簡單的原理原則,讓每位醫者都能簡單地重覆同樣步驟,而得到制式化令人滿意的效果。

遠絡醫學的特色:
(1)「不吃藥、不打針、不針灸、不碰觸疼痛處」,所以不會有藥物或機械設備所造成的副作用。
(2)利用按點刺激誘發、引導病患體內原本的自癒能力。

病患們疼痛消失後的笑容,就是醫師最好的成績單!
本書協助你改善超過50種難治性疼痛。

超過10000位中日民眾體驗驚人療效!
──醫師你在變魔術!
──未免太不可思議了吧!
──按壓手,腳的疼痛就消失,真神奇!
──不痛了!不麻了!怎麼會這樣?
──痛了二、三十年,居然就消失在這兩、三分鐘!

超過500位台灣中西醫師肯定!
──我是個小小的開業醫師,能夠使用的醫療資源很有限,「治療效果」是我唯一能掌握的重要資源,使用遠絡醫學治療的效果,讓我跟我的病患都非常有信心。
(西醫復健科林永明醫師)
──以前學針灸經絡,大師們以古文為師,學起來很像在讀文學;柯醫師消化了古文找出規則,學起來很像算數學,遠絡醫學真的是非常有效的創舉。
(西醫疼痛科黃協周醫師)
──在行醫多年的過程中,讓病人用最少的負擔、最沒侵入性的治療方法,而且要在最短的時間內減輕病患的痛苦,真沒想到柯醫師做到了,也幸運地讓我遇到了!
(西醫耳鼻喉科陳建利)
──現在已治好了的家人以及許多的病患,都對我露出治療後的笑容,那種微笑點頭表是讚許和認可的神情,讓我有許多的成就感。
(西醫外科蕭鴻章醫師)

 

 柯尚志(Dr.KO)
˙ 1948年生於台灣花蓮
˙ 日本國立鹿兒島大學醫學院畢業
˙ 日本九州大學醫院麻醉科醫師
˙ 日本國立九州癌症中心醫院放射線科
˙ 上海中醫藥大學國際針灸科
˙ 日本醫療法人「YURINO會」理事長
˙ 日本Painless銀座醫院院長
˙ 「日本遠絡醫學會」理事長
˙ 日本「遠絡醫學研究會」代表
˙ 「台灣遠絡醫學會」榮譽理事長
˙ 中國民國棒球協會醫療諮詢顧問
˙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協會醫療顧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原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